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状况 正文

就业状况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协会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

2022-10-08 22:07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协会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

20221081730时,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组织的如何接待好公司招聘人员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主讲人为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干事李天石老师,协会全体成员参会。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协会成员的专业素养,向我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

本次会议主要讲到如何做好公司招聘人员的接待李老师讲到了该怎样做好接待工作,让公司招聘人员感到学校的热情好客,在接待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个方面以及重点。切实做好接待工作,为学院招聘会工作做好基础服务。在为期半个小时的会议中,协会成员和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老师对协会成员在接待问题进行了指导,协会成员对不清楚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李老师也耐心做出了解答。同时,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技巧。通过此次培训,协会成员的专业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有力推进了协会团队建设。

最后,李天石老师以做一个好的接待人员为结束语,结束了本次会议。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协会成员的专业素养、提高了协会成员的服务水平与工作效率,也为将来活动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