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合作交流 正文

合作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19-11-26 12:36 点击:

11月26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制造学院副院长邱华盛、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冯德强一行来校,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洽谈,双方共同举办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副院长顾润龙、办公室主任梁瑞参加座谈会。唐林主持会议和签约仪式。

undefined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首先对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对学校教学改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从学校硬件建设、办学特色、专业亮点、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借助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开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研创新等方面合作的新篇章。

邱华盛副院长表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依托集团资源,进一步在教学设备、技术支持、资源共享、师资培训等方面与学校持续开展合作,共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唐林院长代表学校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制造学院副院长邱华盛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