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训基地 正文

实训基地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神州数码信息安全学院”开班典礼

2019-11-29 08:49 点击:

    112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神州数码信息安全学院开班典礼。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甘青区域总经理韩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及有关负责人和DCN信息安全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梁瑞主持开班仪式。

            mmexport1574940992736.jpg

DCN授牌仪式

首先,韩冰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状以及遍布全球的公司规模,希望同学们能够高标准、严要求、懂礼仪、守纪律,在学校刻苦学习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今后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企业。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唐林院长希望参加华为DCN信息安全班的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为行业服务的能力,了解与理性考虑未来自己的规划与发展方向,拓宽未来的就业渠道。

开班典礼之后,企业领导和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一同合影。

            mmexport1574940954775.jpg

学生与学院领导及企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