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热爱可抵漫长 共享绿茵盛宴——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信工杯”足球赛

2023-04-18 15:39 点击:

热爱可抵漫长 共享绿茵盛宴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信工杯”足球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近日,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信工杯”足球比赛校本部足球场顺利举行。最终,21级子技术12足球队杀出重围,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最后的决赛,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拉拉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双方运动员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以精湛的脚法巧妙的过人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技术为我院师生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21级子技术12足球队最终在赛点以3:2极限翻盘,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赛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但永不言弃的拼搏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让人难忘。

 

此次2023年“信工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历时8天,6支队伍参加最终21级应用电子技术12班21级大数据技术11班21级人工智能技术11班分获前三名。此次比赛为足球健儿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更是对团队合作与拼搏奋斗的完美诠释。

 

 

撰稿:陈杰    摄影:陈杰    审核:杨生善、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