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热血澎“排” “扣”动未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信工杯”排球赛

2023-04-18 16:37 点击:

热血澎“排” “扣”动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信工杯”球赛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资环风貌。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校本部排球场举办了2023“信工杯”

最终以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2班获得冠军圆满落幕。

在最后的决赛中,选手各施技巧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场边同学的阵阵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巧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大家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来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同时参赛运动员们也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同学们更加团结一心,奋勇向前。

 

 

此次排球比赛历时5天,共有4支队伍参赛。最终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2班获得冠军,22级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专升本)13班获得亚军。比赛的成功举办使广大热爱排球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谱写着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华丽诗篇。

 

 

撰稿:陈杰    摄影:陈杰    审核:杨生善、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