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青春无极限 精彩“篮”不住——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信工杯”篮球赛

2023-04-18 17:19 点击:

青春无极限 精彩“篮”不住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信工杯”球赛

 

为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体育锻炼意识,为学生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3月29—4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信工”篮球赛在校本部山上篮球场进行。此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我院各年级学生共组成24支队伍,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开展16精彩的比赛。

哨声响,赛事始。双方队员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突破、上篮、快攻、抢断,平时的训练场就是此时的赛场。在赛场上,队员们攻守兼备,默契配合。快速地奔跑,矫健地转身,敏捷地跳跃,精准地投篮,球与人似融为一体,连在掌心,最终以一个漂亮的抛物线,赢得全场欢呼。扬起的嘴角,挥洒的汗水,是同学们最热血的青春。

 

 

最终在4月14日决赛22级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专升本)13班战胜对手获得冠军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2获得亚军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1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一次进球都是全队队员的共同努力,这是一场凝聚人心、团结拼搏的比赛。各班队员和同学顾全大局、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撰稿:陈杰    摄影:陈杰    审核:杨生善、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