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2023-04-27 19:13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以及体育锻炼意识,为学生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420,信息工程学院在校本部的田径场举行跳绳比赛一分钟女子跳绳项目,共13名同学参加。最终22级物联网应用技术11班杨晓琳同学以一分钟200个获得冠军。

 

4月25山下1号2号羽毛球举办了为期两天羽毛球比赛,分为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两个组别最终男子比赛22级信全与管理12班卢海军获得冠军,比赛22级信息安全与管理12班王贵霞获得冠军

此次阳光体育活动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班队员顾全大局、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撰稿:陈杰    摄影:陈杰    审核:杨生善、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