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谁“羽”争锋

2021-05-10 16:09 点击:

谁“羽”争锋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于412日至19日在我校三号食堂四楼室内运动场举办了羽毛球赛团体赛。

【比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迷人魅力,运动员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颗球。

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角逐,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各位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羽毛球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球运动的了解。

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中比赛圆满结束了,本次羽毛球比赛深受同学欢迎,许多学生表示,比赛并不是真正在乎名次,更重要的是增强健身意识,促进学院之间、班级之间、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是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氛围、打造团结上进同学们的纽带与桥梁。活动达到了良好效果。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