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读书分享活动总结会

2019-12-30 09:16 点击:

今年下半年,信息工程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书香校园为导向,持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一学期来,信工学子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形成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12月2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在树形源一楼报告厅举行“书香沁心灵,阅读促成长”读书分享活动总结会。每周最佳人气奖得主再次上台分享喜爱的书籍,通过全体同学在线投票的方式评选,19级通信技术12班张芙蓉同学摘得年度最佳人气奖桂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成为信工学院最受欢迎书籍。

周人气冠军分享精彩瞬间

半年来,学院通过班级读书会、课前分享活动、周六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思政育人主阵地作用,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生中深入烙印红色根基和爱国主义情怀。学生图书借阅率从学期初的不足5%增长到63%。

有奖问答奖品区

现场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分享总结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书、用书的思想认知,大家主动交流、互取所长。同学们纷纷表示,读书分享活动的举行,让自己的校园生活不再单一,也让自己更喜欢沉浸在书籍的世界中。本次总结会,不仅仅是本学期活动的结束,更是新的一年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