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职业规划”讲座

2019-12-05 09:46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求职就业”讲座,此次活动在树行源B座308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嘉宾为我院2016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张越。张越目前就职于华通电脑(惠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在工作期间曾获得“最美华通员工”的称号。

张越首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学院老师的悉心栽培,然后以理性与目标为主题,从职业价值观、从业人员素养、工作态度等角度,通过案例和个人成长经历与学生们进行分享交流,让学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张越鼓励同学们要积极看待自身价值、职业价值,要敢于做一个有梦想、勇于实现梦想的人。

 

同学们认真聆听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大家一致认为张越学长的职场经验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个人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并表示会以张越学长为榜样,不断地进行多方面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

 

张越与同学们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