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2019-09-27 17:14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化和推进共青团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黑板报评比,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级板报展示

参加此次板报评比的有19级的13个班级,通过异彩纷呈,各式各样的板报,展现了学生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之情,老师们走进教室,从板报主题、内容形式、版面设计、书写绘画四个方面进行了评比,最终19级应用电子技术12班摘得桂冠。

评比过程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爱国意识,使广大青年学生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祖国有了更新的认识,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感,将会努力学习,强化基本功,提升能力,为祖国的繁荣强盛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