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快闪活动

2019-05-06 15:02 点击:

 

黄河岸边

巍巍青山

兰州资环

笙歌鼎沸

伴随着熟悉优美的旋律

信工学子在校园唱响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春雨中,行色匆匆的同学们停下脚步

回首眺望

端庄大方的信工学子们载歌载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29日下午,学院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学院前门广场以快闪的形式,与现场师生们在雨中一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齐声歌唱。

此次快闪活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对《我和我的祖国》编排了舞曲。参与快闪的同学们在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同学王立的领唱下翩翩起舞,周围的师生们被歌舞声吸引聚集,并纷纷加入快闪队伍。师生们高涨的热情让参演者忘却了春雨的冰冷,他们以更加优美的歌声,更加动人的舞姿带动全场,歌声响彻资环上空。

快闪活动深深地感染了资环学子,纷纷举起国旗,齐声歌唱,深情唱响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大美山河的赞美。激励着资环青年们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