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信息工程系秋季学生宿舍大检查

2017-09-29 15:26 点击: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切实学院安全卫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根据学院有关专题会议精神,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唐林、系办主任梁瑞、学生干事王中平及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于926--28日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拉网式季安全、卫生大检查。

 

 

系主任唐林检查男生宿舍

本次检查分2个小组同步开展,检查宿舍60间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排查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私接电源电线情况、违规电器、管制刀具、宿舍卫生状况以及宿舍窗帘清洗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一方面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违规行为的宿舍成员进行了提醒和教育,另一方面也对安全卫生状况较好的宿舍进行表扬,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切实增强宿舍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注重养成良好用电习惯,了解他们开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系办公室主任梁瑞检查女生宿舍

信息工程系开展学生宿舍季安全卫生检查,是新学面向我系所有学生进行的安全教育第一课。今后,我系还将会继续加大宣传、整治力度,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公寓文化水平

 

(信息工程系  王中平图/文  董文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