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辩论赛

2017-04-05 14:58 点击:

为了加强大学生口才能力的培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促进文化交流,2017年3月31日中午12点40分,由我系主办的辩论赛总决赛在树行源A座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人员有:系办公室主任梁瑞、系团总支书记王中平、各班辅导员、各系学生会主席、信息工程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双方辩手、各班级学生代表。

 

 

辩手风采

辩论赛正方15级计应士官11班的观点是:青少年成才的关键是自身能力,反方16级应电12班的观点是:青少年成才的关键是外部机遇。

辩论赛分为五个阶段:陈词阶段、攻辩阶段、一对一攻辩阶段、自由辩论阶段及最后的陈词总结阶段,在此期间双方的辩手针砭时弊,博古论今都把各自的才能展现的淋漓尽致。

 

 

办公室主任梁瑞点评

最后办公室主任梁瑞此次辩论赛进行点评和总结。次辩论赛15级计应士官1班获得冠军、16级应电12班获得亚军、16级计应11班获得季军                     

                 (信息工程系  王中平图/文  董文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