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正文

社团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活动

2020-10-21 08:51 点击: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活动                

为优化大学生心理品质,培养我院学生自我心理调适技能与方法,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发展和完善自我的能力,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健康成长。学生处团委心理咨询中心如期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1019日下午,心理学社社团干部协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组织我院2020级部分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  

心理测评前,心理老师对社团干部进行普测前培训,心理社团成员们认真准备,对于活动所需要的各个步骤做好充分的记录,以保证测评顺利进行。

在此次心理测评的过程中,同学们在心理老师和社团干部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测试题项,反映自己目前的心理健康状况。通过本次测评,同学们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心理学社干部指导新生填写问卷  

心理咨询中心真诚希望2020级新生健康成长,合理渡过心理动荡期,逐步适应新环境,享受丰富的大学校园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远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