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议

2022-06-07 17:00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议

为落实教务处关于第十四周教研室活动安排,62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主持。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一是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自觉爱国守法,三是传播优秀文化,四是潜心教书育人,五是关心爱护学生,六是坚持言行雅正,七是遵守学术规范,八是秉持公平诚信,九是坚持廉洁自律,十是积极奉献社会。并结合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顾润龙院长对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二是严格执行准则,模范遵守准则。三是结合审核评估,争做优秀高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