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士官学院联合召开士官生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

2021-05-07 15:07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士官学院联合召开

士官生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

5月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士官学院联合召开士官生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士官学院院长朱林、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及相关任课教师、教官参加。

 

首先士官学院院长朱林对官生的培养及管理作了介绍。就日常管理的三大举措铸魂工程、铸形工程及铸剑工程做了详细的阐述。希望任课教师多与教官沟通,掌握士官生的心理动态及管理模式,对日常教学中的问题多反馈,多沟通,建立长效联系机制。

 

接着相关任课老师做了发言,针对士官生的学习态度、课堂表现、学习情况做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教学中遇到的困难。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做了总结发言,讲到士官生的教育必须做到严要求、高标准,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够倾其所有,尽心尽力,培养专业优秀、体能过硬的优秀士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