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专项会议

2020-12-19 16:37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考务专项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规范课程考核,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根据学院安排,1217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专项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林,副院长顾润龙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具体工作作了安排,要求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定,教师按时完成教学内容,不得提前结课,考查课在规定时间随堂完成。教研室认真组织期末考试试题命制工作,教研室主任要对试卷质量、水平严格把关。成绩录入需教师本人完成,严禁学生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