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学习宪法专题会议

2020-12-04 10:04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学习宪法专题会议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更加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推动全体教师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省教育厅以及学校要求,12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宪法专题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主持。

 

会上,院长唐林带领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简要学习;其次,要求教师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学习上述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强化带头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和责任,在日常教学中给学生做好表率,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学生的法律素养,引导学生成为懂法守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