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6届小程序工匠工坊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0-11-17 17:16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6届小程序工匠工坊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为培养学生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11月3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第6届小程序工匠工坊技能大赛,学院小程序工匠工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前期刻苦学习和积极备赛,参赛学员展现出高超的技能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竞赛现场

11月13日6届工匠工坊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如期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林,小程序工匠工坊工程师王缤叶以及全体工坊学员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唐林院长主持

 

颁奖仪式现场(一)

 

颁奖仪式现场(二)

仪式上,唐林院长对学员们踏踏实实肯于钻研的良好学风以及工程师认真负责、勇于付出的务实教风作了充分肯定,同时满怀信心地期望全体学员一如既往,努力坚持,多学技能,提高职业素养,为获得满意的社会岗位做好充分准备。其次,唐林院长对本次竞赛中3名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竞赛奖品。

 

颁奖仪式现场(三)

 

最后,唐林院长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