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华为5G认证校园行-甘肃站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2020-11-07 13:09 点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致力构建5G人才生态,助力高校培养5G新型人才,为5G产业生态注入动力。2020年11月,华为携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华为5G认证校园行-甘肃站项目,该项目是华为面向职业院校打造的5G数字化人才培养公益项目。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HCIA-5G、5G发展驱动力、5G全球商用计划、5G无线网络关键技术、5G无线网络架构及云化演进、5G站点部署方案、车联网解决方案与典型案例、智慧医疗解决方案与典型案例、智能电网解决方案与典型案例等。

         

此次认证培训历时2个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4个班共156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结合学习累计时长、学习打卡质量、课后小测、期末考试等关键指标的考量,通过学习积分排名遴选出了前118名学习表现优异的学生,为其提供HCIA-5G认证考试券作为奖励

 

2020年11月5日进行认证考试,其中111名同学获得了华为HCIA-5G认证证书。通过HCIA-5G认证,使同学们系统理解并掌握5G网络及行业应用的基础知识具备从事行业解决方案工程师、售前解决方案工程师等岗位所必备的基础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