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2020-03-24 08: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会重要精神,进一步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执行到位,保证在线教学质量3月17日,信息工程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林、副院长顾润龙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林要求教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和坚持弹性工作制,要求教师严格按照课表上课,落实好立德树人五分钟工程,坚持好每日在线听课,加强在线授课纪律,做好在线授课任务;其次,给全体教师反馈了在线教学调研报告结果,要求教师改进在线授课方式,加强和学生的互动,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对教学资料检查以及在线听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教学任务进行安排,要求教师课前充分准备线上教学资料,整理好课程碎片化资源,做好在线作业批改,以高质量完成每堂课。在科研方面,分析了今年我学院科研任务指标,要求教师积极开展科研活动,主动申报专利及科研课题,保证科研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