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科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对话活动

2023-09-20 09:54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对话活动

                           --助力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


9月20日,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特邀科研机构为我院科研事业指导提升。本次活动以“开放、合作、共享”为主题,旨在为青年科研人员培养科学家搭建跨界、多元、多样的交流平台,助力更多青年学者勇攀科学高峰。

活动特邀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李工程师与我院副院长陈顼进行交流研讨活动包括主题演讲、对话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李工程师发表了精彩纷呈的演讲。他围绕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技术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分享。这些演讲不仅展示了科学研究的最新进展,也激发了与会者的思考和讨论。在对话环节,双方积极参与讨论,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研究经验、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加强合作、推动科学研究的进步和创新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科研对话活动不仅为特邀工程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研究成果、交流学术思想的平台,也为推动我校科学研究的进步和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这次活动,与会者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信任,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