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科研工作

以技之能,筑梦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职业技能大赛学术沙龙活动

2023-11-29 08:34 点击:

以技之能筑梦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职业技能大赛学术沙龙活动

 

为促进学院本专科生专业技能提升,赋能学生职业精神和技能素养培养,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提升学生学术水平,推动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1124,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术沙龙活动银光实训504成功举办。

 

活动围绕主题“以技之能,筑梦未来”聚集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开发三个技能大赛赛项获奖团队和共同兴趣爱好者结合相关赛项经验分享与备赛思考,共同探讨赛项最新成果、与行业发展动态及应用的关联度、专业技能提升方法和经验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技能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激发了同学们探索职业技能成就梦想的动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将继续秉承“以技之能,筑梦未来”的理念,深化产教融合,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图文:孙志敏高政霞、周菁菁

核:李艳芳 顾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