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科研工作

[科普讲座]弘扬航天精神,坚定自立自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航空航天科普知识讲座

2023-09-28 12:04 点击:

弘扬航天精神,坚定自立自强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航空航天科普知识讲座

 

为弘扬中国载人航天精神,提升学生专业学习兴趣,922日,学院邀请航天信息有限公司青年工程师开展了格物致知,叩问苍穹专题科普专题讲座。23级辅导员老师和新生参加活动。

老师从世界航空发展历程、中国航空事业成就、航空领域名人趣事等方面,以幽默的语言、渊博的学识以及深厚的家国情怀,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航空航天科普盛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宇宙浩瀚,星汉灿烂,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不懈探索,总有一种精神穿越时空,历久弥新。通过此次科普讲座,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迅猛发展,也增强了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点燃了心中探索空天的梦想,更激发了献身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奋斗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