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科研工作

[科普讲座]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AI技术的发展与企业应用现状”科普专题讲座

2023-04-23 15:39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

“AI技术的发展与企业应用现状”科普专题讲座

4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大数据专家委员高明博士,为师生作“AI技术的发展与企业应用现状”主题讲座。人工智能教研所骨干教师、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专业300多名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艳芳主持。

讲座介绍了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趋势,以及人工智能行业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人工智能企业从业人员专业素养要求,鼓励同学们抢抓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机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通过参加讲座,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开拓了专业视野,了解了企业工程师的要求及人工智能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和专业认知

撰稿、图文:樊宏鹏  审核:李艳芳、顾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