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科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科研对话系列活动(一)

2021-11-26 21:20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科研对话系列活动(一)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科研水平,建设学习型教师队伍,1125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北京神州数码云科有限公司的张磊高级工程师科研工作方法线上专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主持。

 

张教授围绕如何开展科研工作讲到了,讲到了科研工作的“三板斧”、七阶段和一个原则。结合自身经理给老师们做了一堂生动的讲座。通过此次讲座让老师们掌握了科研工作的要领,尤其是年轻教授受益匪浅。

 

最后顾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讲到各位老师要以此为契机在科研上下功夫,多钻研。特别是在各类项目的申报要积极,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准备,争取在下一年的科研项目申报方面有所突破,学院的科研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