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科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科研诚信专题教育

2021-12-03 21:05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科研诚信专题教育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科学精神,倡导创新文化,加快建设创新型本科层次职业大学,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科技管理办法》(兰资环院〔2020〕213号)等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3日组织召开科研诚信专题教育,会议由信心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顾院长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学校相关科研文件,最后顾院长对2021年科研工作做了总结,讲到科研工作也是教师工作的重点。老师们要提高认识,善于总结积极申报各类省厅级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