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科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校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法规学习研讨活动

2021-04-29 16:26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校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法规学习研讨活动

4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校知产权相关政策法规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唐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兰资环院〔2020〕216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知识产权管理办法》,唐院长知识产权工作是学校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及其科研人员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为鼓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发明创造,保护以学院名义产出的知识产权,有利于学院发明创造的推广应用,促进科技进步和创新,根据国家和甘肃省知识产权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为鼓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发明创造,保护以学院名义产出的知识产权,有利于学院发明创造的推广应用,促进科技进步和创新,根据国家和甘肃省知识产权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兰资环院〔2020〕220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工作量化考核与管理办法

 

最后老师们做了发言及研讨,老师们讲到在今后的工作和科研中把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发明专利的数量、质量和实施情况作为重点,切实提升科研能力,为学校德知识产权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