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院系动态

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批甘肃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

2022-06-22 13:23 点击:

近日,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通知》文件,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

本次项目经学校组织申报,校内答辩评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初审、专家网络评审、线上答辩评审、厅党组会议研究审议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在全省49所高校中共评选出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院5个,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示范中心9个,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18个,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20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15人,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团队16个,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85项。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批2022年甘肃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

信息工程学院获批2022年甘肃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情况

序号

专业名称

负责人

所属学校

1

计算机应用技术

唐林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近年来,学院秉承学校 “品质至上”的校训,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度重视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先后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多项,2020年被评为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此次,我院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批甘肃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将为我院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