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院系动态

“缅怀英烈,感恩前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线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5 17:55 点击:


    人间四月芳菲尽,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线下于一体的“缅怀先烈,感恩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同学们观看电影《决战兰州》,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谱写悲壮的英雄赞歌,换来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光荣事迹。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致敬先烈,并在感言寄语区留下对英烈的缅怀之情。

同学们观看《决战兰州》

同学们通过直播的形式观看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爱校、抗疫图强的情感在每位师生心中激荡。虽然是屏幕前,同学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用默哀以表敬意。

同学们默哀缅怀先烈

21级现代通信技术12班积极分子于静: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更应当学习先辈英雄们不畏艰苦与牺牲、努力奋斗的精神。线上学习期间,我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念跟党走,以英雄之精神激励自己树立远大理想,为民族之强大而努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不仅学习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更领悟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积极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