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院系动态

战“疫”中的别样“生日会”

2022-03-25 09:49 点击:


自疫情防控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高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疏解学生心理压力,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应对疫情,锤炼迎难而上的人生态度,信息工程学院在校教师集思广益,创新模式,在公寓举办别样“生日会”,为学生送上温暖和祝福,让学生在特殊时期感受到特别的关爱。

一首生日歌、两个小蛋糕、一份生日祝福为集体生日会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欢声笑语和悦耳的生日歌,同学们点燃生日蜡烛,集体合影,镜头中记载了难以忘却的快乐瞬间。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大家都被口罩挡住了脸庞,但每一个口罩下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大家用歌声表达着自己的心声,用歌声致敬抗疫英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在特殊的时刻送来特别的关爱,让他们不再担忧,不再焦虑。唐林院长安抚同学们:“由于疫情原因,同学们的生日要在宿舍里庆祝,没有鲜花,也没有美味佳肴和父母的陪伴,但是所有的老师都在默默的关注和关心你们,感谢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理解和坚守,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共待花开”。

大家一起欢度 “不一样的生日”


一起吹蜡烛,许下生日愿望

丝丝关爱,浸润心脾。这场特别而又简单的集体生日会,没有满桌的饭菜,没有亲人的陪伴,有的是同心抗疫的伙伴们和彼此的祝福。我们坚信,大家手拉手,心贴心,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越不过的坎坷。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