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院系动态

疫情防控显担当,劳动教育不打烊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9 09:32 点击:

疫情防控显担当,劳动教育不打烊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来,面对我市愈加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我院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信工学子逆风而行,在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尽微薄之力,予世界些许温暖。愿为星火,聚以燎原。不值得去炫耀,但必须去宣传。你的左手可以温暖你的右手,你的右手可以温暖更多人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么一定是中国红

为打造整洁健康的校园环境,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筑牢校园防疫“卫生线”,打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信息工程学院于328日开展劳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训室卫生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大家彼此合作,认真地完成清扫工作,全面消灭卫生死角,做到了室内干净整洁。



在寝室卫生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宿舍通风,消毒工作,认真地完成卫生清扫,及时倾倒垃圾。并对门把手、桌面等处利用酒精进行消毒,做到了室内干净整洁,地面无污渍、无纸屑、无杂物,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整个寝室的面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焕然一新。



尽管志愿服务工作普通,但是同学们心里会有一份幸福感和责任感。疫情面前,生命格外脆弱,但身为中国,我们心中的大爱终将会战胜疫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在需要青年一代的时候,挺身而出,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做到有一分热,发一份光。

希望疫情早日散去!中国加油!兰州加油!

青年是人生最美丽的时光,我们应用心投身到自我热爱的事业中,以不懈的追求、辛勤的汗水演绎青春。实际行动来实现,自我奉献社会的人生价值!当志愿服务成为每个人的人生信条的时候,我们的社会将成为香飘满园的和谐家园。感谢每一位,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你,感谢每一位,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你,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