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院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7-09 10:23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稳就业、实施就业精准服务、提高就业质量”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2020年7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银光503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院长唐林主持会议,就业干事李天石、全体18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要成立就业工作小组,强化统筹部署,班子成员之间要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就业小组的作用,加强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提前做好顶岗实习安排。各位老师要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精心组织就业招聘活动,做好六类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促进18级学生就业创业。

 

院长唐林

其次,受疫情影响,针对各班级未返校学生,要创新方式,提升线上线下就业服务能力。同时各班级要充分利用校园官网、班级群、甘肃就业公众号等线上资源,加强网上就业服务,加强就业创业指导等,来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以及就业的相关专业技巧,确保我院学生能高质量就业。

最后,唐林院长着重强调,辅导员老师要提升自己的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加强我院学生就业相关技术及法律知识的培养,确保我院学生能高安全、高质量、高水平就业。各班完善就业反馈机制,及时了解已就业学生动态,确保学生初步就业时能走得更稳更远。

 

会议现场

就业是一个人一生当中重要的门槛,对于高效毕业生来讲它还是学校与社会的过度桥梁。本次会议着重引导毕业生主动服务国家和甘肃发展战略,切实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安全、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