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院系动态

甘肃省高校首批华为鲲鹏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2020-06-27 20:14 点击:

6月24日,甘肃省高校首批“华为鲲鹏认证”考试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成功举行。

 

5月17日,甘肃省首批“鲲鹏认证培训班”在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组织下正式开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25名同学参加了鲲鹏认证培训。华为有限公司为本次培训免费提供认证考试机会。讯方华为鲲鹏技术专家免费进行线上授课,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认真聆听华为鲲鹏技术专家授课,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圆满完成在线学习、在线考试的各项任务,收获满满。

 

“鲲鹏高校人才计划”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华为与高校的校企合作,助力高校培养计算产业紧缺人才,构建计算产业新生态。通过“鲲鹏高校人才计划”,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中国计算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信息产业战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通过本次培训及认证考试为培养鲲鹏计算机产业人才起到了推动作用,提升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方向的学生就业能力,为华为鲲鹏自主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型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