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院系动态

阻断代际贫困 职教帮扶不间断

2020-04-02 16:01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创新帮扶方式,统筹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近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舟曲职专教师团队开展在线教学活动。

 

开设《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网络公开课

双方教师团队探索线上教学形式,专门为舟曲职专同学们开设了《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网络公开课程。团队综合运用多种教学平台,精准施策、因材施教,精心组织在线教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学设计,注重提炼授课重难点,把最精华的内容教给舟曲职专的学生。

  

 

舟曲职专同学们积极认真参与线上学习

我院还帮助舟曲职专教师做好网络集体备课,注重打造“教师线上直播与学生线下自学相结合”的多维立体教学模式,有序、高效地开展了线上教学、网络直播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对口帮扶的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