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报告——冯兴珍

2022-05-10 21:01 点击:

优秀校友返校报告会——冯兴珍


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510日在树形源B坐408教室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我院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冯兴珍,参加此次讲座的还有大一级新生。

冯兴珍提到自己了在大学期间,她始终保持着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多次获得荣誉证书,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打下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对待同学她从来都是以善待人,她坚持用知识充实自己,喜欢广泛地阅读书籍。课余时间,她还自学了计算机维护设备方面的知识,丰富了她在计算机这方面的能力。她以自己在校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以勤学善思为目标并始终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不懂就问,要培养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坚强的意志,这对于在解决学习上的难题有很大的帮助

此外,冯兴珍校友与同学们现场互动,为一些同学解答了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并实际举例解说,用在多年的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例子给同学们做借鉴,鼓舞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在课余广泛学习,开阔视野。对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深刻理解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迎来了同学们阵阵热烈掌声。她讲话生动风趣,用随和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小故事,紧紧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紧抓同学们的注意力,让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对她的这种魅力心生羡慕,从内心学到了不光有能力,还得有口才善于表达善于展示自己的自信状态。她还教给学弟学妹们出了校门就是社会,得自信抬起头大胆去做,自己的工作做完美,才能让别人记住你,才能让别人信服你。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起彼伏的掌声表达了我校师生对这一优秀大学生的赞赏之情,他们在困境中艰苦奋斗、勇于迎接挑战,将青春无怨无悔地奉献给社会的精神,更是强烈地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条光明的向往道路。 本次座谈会举办的非常有意义,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