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报告——马琪明

2022-05-18 20:17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报告会讲座

2022年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系列活动”讲座,学院热忱的邀请到中兴通讯有限公司马琪明,他是信息工程学院17级通信技术专业的毕业生,本次活动在树形源b座408教室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21级信息安全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座谈会召开后,马琪明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领域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领域内的技术研发等各个方面的知识,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现状、企业文化以及公司的生产规模先进的经营理念。马琪明以学长的身份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分享了在校生活的一些点滴。希望我们可以将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之中,加强各方面基础知识学习,克服各种困难,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能够更好的服务于行业,迈向更好地发展路线。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来规范要求自己,在工作中

讲座后的最后马琪明学长告诉我们要发挥自己的潜能,实现自己的最终目标,以此来丰富和充实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拓展自己对专业领域各方面知识的了解去更好的认识自己所处的环境,面临的危险与机遇,通过马琪明学长的演讲,我相信同学们对就业信心倍增,不在迷茫有自己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