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动员主题班会

2022-05-19 17:20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动员主题班会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加大征兵宣传力度,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报效祖国。信息工程学院在2022年5月18日开展了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主题班会,20级、21级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

此次班会,各辅导员对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释说明,具体包括以下六个方面:应征入伍基本条件;报名及流程;国家资助办法;保留入学资格、学籍保留及退役复学流程;退役后工作安排;主要激励政策。辅导员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投身军伍,保卫祖国。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依法服兵役不仅是每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更是有志儿郎勇担当的有力体现。作为新时代青年,当有从军建功立业,保家卫国之豪情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