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厦门天马微电子线上招聘会

2022-05-26 12:33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厦门天马微电子线上招聘会

响应学院就业号召,2022年5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与中航工业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的校园线上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参加人数约50人。

招聘会上,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对公司做了介绍,公司是世界500强,是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国有企业,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并将同学们所感兴趣的薪资福利、住宿条件、岗位晋升以及餐饮服务做了详细的解答。

招聘会的最后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提出以下专业的同学优先录取分别是电子技术、计算机、数控专业,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理工科专业,并强调同学们要有踏实勤奋、吃苦耐劳、积极上进的精神;要有强烈的学习欲望、具备相应的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