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5-19 11:22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的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年5月18日,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在于在树行源B座408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李经理主持此次会议,此次参加会议的同学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同学。

在招聘会上,李经理从公司的光学,机械、电子、自动化、软件、算法六大核心技术进行讲解。同时也给同学们关心的住宿环境、工资、节假日双休等问题进行讲解。以便同学们了解的更具体,同学们疑惑的问题,在李经理的讲解下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宣讲会的最后,经理提出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对自己将来的事业有所规划招聘会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广大同学体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同学们也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了毕业生顺利就业的信心和决心为毕业生们带来很多启迪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