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苏州德创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2-05-13 12:00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苏州德创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苏州德创在于2022年5月12日在树行源B座408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唐经理主持此次会议,此次参加会议的同学有人工智能、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同学。

在招聘会上,唐经理给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简介,行业概况、以及就业安排,并结合PPT讲解了公司的相关工作事项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行业概况包括于工业4.0,智能制造,机器视觉等行业,唐经理还讲了加入德创后的入门培训,软件认知,安置岗位,未来发展等方面的东西。当然还有同学们关心的住宿环境、工资、节假日双休等问题,唐经理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便同学们了解的更具体,同学们疑惑的问题,在唐经理的讲解下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招聘会的最后公司负责人告诉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因为你现在的选择会决定以后的道路,请同学们坦然去面对,客服一切困难,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增强了毕业生顺利就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