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甘肃省民族地区院校专场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2022-05-11 10:39 点击:

甘肃省民族地区院校专场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甘肃省民族地区院校

专场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各用人单位、各位毕业生: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批示要求,促进民族地区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民族院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政府国资委、甘南州人民政府定于2022年5月13日举办“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暨民族地区院校专场线上招聘会”。现诚挚邀请你们参与,共克时艰,携手向前!

相关事宜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甘肃省教育厅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甘南州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甘南州教育局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甘南州财政局

·举办时间

2022年5月13日  

·报名时间

2022年5月12日16:00截止

·参会对象

甘肃省各高校毕业生(重点面向民族地区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民族院校毕业生)

参会形式

线上招聘会(线上设置会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以通过“易校招平台”参会,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可在首页职位管理面发布职位,学生可在线填写投递简历)。

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可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学生可查看已报名用人单位职位信息、投递简历,招聘单位和应聘学生方可事先约定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参会办法

· 用人单位  

单位PC端或移动端申请。通过“易校招平台”(http://company.yxzjob.com/#/login),登录企业后台(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发布招聘职位→点击“线上双选会”→选择“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点击“免费报名”报名→提交等待审核。

· 毕业生  

毕业生登易校招APP端(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易校招校园版”),点击菜单栏“本校招聘”—“网线上双选会”进入二级页面菜单,进入网络招聘会列表,点击“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暨民族地区院校专场线上招聘会”标题或“企业大厅”,毕业生提前浏览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并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视频面试活动当日与企业约好面试时间,系统在面试时间会自动弹出面试提示“接听”按钮与用人单位直接面试洽谈)。

注意事项

1、本次线上招聘会报名、职位发布、简历收取、线上视频面试均为免费。

2、主办单位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展位信息,敬请理解。

3、为保障线上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4、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方式:

杨老师 15101480305 15293651586

贺老师 13893382342

易校招客服:4008 628 528


附件:扫码下载易校招聘平台使用手册


企业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