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西安领科实业线上招聘会

2022-05-10 07:40 点击:

西安领科实业线上招聘会

    2022年57日,西安邻科实业线上招聘会,此次活动为线上活动,同时还邀请了20级联网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上领科实业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等交流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架构、职业发展的方向、人员需求、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地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广大同学体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同学们也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了毕业生顺利就业的信心和决心为毕业生们带来很多启迪和指导。

会议最后的结束领科实业人员告诉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对自己将来的事业有所规划同学们也都是既紧张又兴奋,因为将来的人生取决于今天的选择,有人清晰有人迷茫有人害怕有人退缩,而这也是一个必经的人生阶段,请同学们能够坦然去面对,迎头克服一切困难,但无论大家抱着怎样的心情来看待或是做出怎样的选择,都希望同学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