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回天新材料线上招聘会

2022-04-30 08:16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回天新材料线上招聘会

因受疫情影响2022年4月29号信息工程学院同回天新材公司举行宣讲会。此次会议为线上会议,回天新材负责人经理主持,参加此次宣讲会有20级通信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经理给同学们进行了很详细的公司讲解,同时通过薪资待遇,地理位置,公司情况,人员情况,环境情况等多重情况进行讲解,通过此次讲解同学们了解到回天新材公司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通过开放和封闭混合模式的集中培训、岗位实习、课题讲跨部门集训等锻炼,三个月内成为部门内部的技术人从而让同学们进一步的突破自我,找到工作意义和对自己的价值。

不少同学提出薪资待遇,就业前景等问题询问,杨经理都一一向同学们进行解答帮助他们解决麻烦,宣讲会上杨经理还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需多一点勇气和自信,需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识,需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同时需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同时,他强调,工作需要做好四项准备心理准备、身体准备、知识准备和能力准备的锻炼。

此次报告会最后,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迟迟不肯离场。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回天新材公司看到了工作热情和想奋斗的精神,今后,一定要好好努力、踏实奋进自强不息自强、能干、有目标和理想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