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1-05-13 11:01 点击: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2021年5月1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树行源B座308教室举办了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负责人张老师主持此次会议,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企业介绍

宣讲会上,华天科技公司负责人在张老师,通过宣传片、PPT等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职业发展未来、招聘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合同签订等相关事宜,会场气氛热烈,应聘的学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信和简历迎接企业,并积极地与用人单位互动,主动地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等。






企业文化


宣讲会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广大同学体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也帮助企业寻找人才,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同学们也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了毕业生顺利就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