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1-05-11 19:31 点击: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2021年5月1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汇知方2号阶梯教室举办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企业介绍】

宣讲会上,中兴通讯公司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等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架构、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会场气氛热烈,应聘的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企业,并积极地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地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等。





【企业互动】

次招聘会为了即将面临就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认识到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从而让大家明白,在就业压力面前,更多的是全方面了解和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