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04-15 14:35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 4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树形源2号报告厅举行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梁瑞、京东方招聘经理谢石宇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招聘会。

首先,冯小东处长进行动员讲话提出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把握优质企业。京东方招聘经理谢石宇以宣传短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就人员需求、薪资福利、企业文化、产业结构、晋升空间等做了讲解。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意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知识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经验,不断地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