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2021-04-05 17:28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为提高学生防火意识、网络安全意识,避免广大同学受到网络诈骗,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3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林主持,办公室主任梁瑞、招生就业干事李天石、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唐林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避免火灾、如何正确识别网络诈骗等相关情况,强调了火灾与电信诈骗带来的严重后果,并提倡每位同学都积极学习反诈攻略手册。

此次会议警示性强、教育性强、实用性强,使同学们了解如何辨认和防范网络诈骗,对确保大家学习生活平安有序具有积极意义。




“无诈校园、你我同建”,安全防范从你我做起。学院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防诈防骗的意识,呼吁同学们自己不受骗的同时,帮助他人了解诈骗,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