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04-01 13:53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2021年3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主持会议、办公室主任梁瑞、招生就业干事李天石、辅导员雷强强、郎文蕾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做了深刻的分析,同时他还提议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最后张院长还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最大特点,去选择适合自生发展的岗位,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勇于创新,敢于争先。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林提出,希望各位同学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毕业实习当中去,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不断地去丰富自己的见识阅历,争取将自己的能力最大化。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林讲话】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心态的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22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因此学院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